▼影片快搜
▼導演快搜
▼關鍵字查詢
【07 女性影展>推薦文章】
文章標題(點選可看見內容)
內容提要
發表日期
那一年在倫敦,懷抱著朝聖般的心情,擠在人群中聆聽她的講演,犀利的眼神、生動的手勢、穿著皮衣的酷酷模樣,像極了美國影星茱蒂.佛斯特...
2007/10/19
危美,我知道妳病了。兩年的時間,不曾在床上睡著,於書桌前魍魍瞪著眼睛直到冷醒,才慶幸自己曾經閉眼睡去....
2007/10/19
上班累,有時失眠,我選Sarah McLachlan的CD陪我過夜;沒有勇氣踏進辦公室的時候,一早起床先放Tracy Chapman伴咖啡。可是生活還有音樂陪著也過不去的時候,這時看電影似乎比較實際。 如果生活好像攀爬一座歧嶇迷人的大嶽,女性電影,便是我半山腰上的救生包。
2007/10/4
「巴西嘻哈」(Antonia)描寫四個喜歡唱歌的女孩共組樂團,一起逐夢的故事。除了愛唱歌這個共同點之外,四個女孩各有自己的人生難題要面對,導致她們一個個陸續離開樂團。歷經波折之後,四人再度站上舞台,用美妙歌聲點燃生命。
2007/9/5